今日摸鱼

🍊我们好久没来摸鱼了对不对

🍊来吧。

🍊如果你在看,我愿你开开心心的,世俗太繁杂了,你该回你的天堂去


第几次从梦里头惊醒了?

张云雷撇了一额头的冷汗叹出一口气。

还以为5月过去就不会有这样劫后余生的感慨了。有点矫情,他抓过手机看了眼时间。凌晨两点半,距自己入睡不过一小时。

杨九郎出差了。自己一个人在家。张云雷慢吞吞从床上爬起来挪到厨房里去,半开放式的,热水壶在靠近墙壁的一角。从前这些全是杨九郎的工作,无微不至的爱人负责照顾好自己也照顾好他,可如今,爱人不在身边,就连热水壶都要同他作上一对。

水龙头里淌着的是冰水,可人心是滚烫的,张云雷等待烫伤被冷水带走温度时点开手机,微信叮叮当当的响做一团。其实大多是师兄弟的安慰之词。回复也很官方,除了“谢谢”张云雷好像再想不出什么别的词汇。

人心是暖的。

可人心也恶。

他就想起5月份来。明眼人看得清楚,矛头借由他对准了德云社。其实人心,才是万恶之源。而罪魁祸首,是不知道归属问题的奶酪。

冬天还是凉,地暖就完美的发挥了它的作用,地底下升起来丝丝缕缕的暖意包裹住裸露的小腿,张云雷低着头打了个瞌睡。在清醒过来就已经被人拥进风尘仆仆赶来的怀抱里。

爱人回归。这比人生四大喜事要更能使张云雷快乐。

“犯错了。”

张云雷吐一吐舌头,少见的朝杨九郎眨了眨眼,魅惑苍生的妖精被拽下凡尘,5月份里狠狠打过去几个滚,如今就多上几层盔甲,他杨九郎就是最坚硬的那一块,“有地暖呢。不冷。翔子,”张云雷微微动了动身子,杨九郎就换一种方式抱住他,鼻尖抵着鼻尖,爱人可以细细数出小孩背着自己咽下的委屈,“我渴了。”

我的佛渡了天下却不渡我。张云雷被四平八稳的抱回卧室绵软的大床里,佛不渡就不渡吧,只爱人在畔,就还算生活美满。

其实他只要他的爱人就够了。

这样足够。

杨九郎叹出一口气,“水烧的差不多了,我去给你端,再温半杯牛奶。磊磊,我回来了。”

待会儿,你能睡个安稳觉了。

牛奶温度刚刚好,张云雷被拖着后脑喂下去半杯来就偏过头不再接受投喂。困意上涌总是难以抵挡的。正巧爱人也在,可以打开内心来晒一晒被恶意刺伤的柔软的内里。

杨九郎收拾干净自己爬上床的时候张云雷睡熟了,这次他眉间没有什么褶皱拱起来,一马平川的,是心里的坦途,也是对爱人的绝对信任。

爱人关上月亮,湿漉漉的吻印在额头,像是为这场难得的甜美梦境做一个仪式的加冕。

“晚安了,我的月亮。”

end

评论(9)
热度(16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银河号便利店 | Powered by LOFTER